朽朽绳

接约稿

【金日】蜂蜜柠檬




有点小恶魔性格的日向(高二)X后辈力拉满的金田一(高一)

 



“新来的一年级吗?”

 

正坐在训练场一边休息的金田一的视线前方出现了下蹲下来的一条细瘦笔直的腿,金田一抬起头看到明显不是高中生长相却穿着队服的日向,有些怔愣。虽说从其他人那里听说了有一位明显不是高中生的前辈,但这也有些过分了。

 

日向对他的失礼毫无察觉,将手递了过去:“我是日向翔阳。”

 

金田一小心翼翼握住那只比自己小了一圈不止的手,“我是金田一。日向,前辈。”

 

“不用叫前辈。”

 

虽然日向这么说,但金田一依然没有落下一次“前辈”的后缀。

 

如果硬说有一次的话。

 

日向将金田一按坐在保健室的椅子上,他从病床上微微弓下腰堵住了金田一即将脱口而出的说教。此时正值暮色四合的黄昏,房间内是天空倒影下来的赤红色,保健室内只有他们二人的呼吸声。从窗外隐隐约约传来了学生们放学嬉闹的声音,此时也显得模糊不清。

 

“前辈……可以跟我交往吗?”声音带着宛如震动一般的颤抖。

 

日向靠回床上闭上了眼睛:“我再考虑考虑吧。”

 

“……”怎么这样。

 

病床的人在过来一会又睁开一只眼,难得有些懒散:“还没走?”

 

“我不放心前辈一个人。”金田一红着脸正襟危坐。

 

“那,等会能拜托你送我回家吗?”日向笑着说。

 

“……嗯,嗯?”

 

日向又闭上了眼,不一会还呼吸又变沉了起来。

在下午的时候,日向因为高热的天气发起了低烧,虽然本人认为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在及川前辈的指示下他还是将日向扣过来休息了。金田一伸手又摸了摸日向的额头,已经是正常的温度了,但显然这几天还是把日向累坏了才睡个不停。

 

在又过了一个小时,金田一小心翼翼把他抱起来。

 

“嗯?”日向眯着眼没有清醒。

 

“该回去了,日向前辈。”他捡起日向的鞋子,并没有再强求,将日向背在了背上。日向也没有客气,环住了他的脖子后就没有声响了。

 

“已经很晚了,你等会就在我家睡吧。”日向坐在后座的时候终于清醒了,抓住了金田一的背包带如此提议。

 

原本就不怎么会骑单车的金田一差点又跌了下去,日向发出幸灾乐祸的笑声。

 

“我答应了。”在下车的时候,难得不用自己骑车的某人先一步下了车说道。

 

没有前言,没有后语。

 

他却听懂了这是回答那一句,狠狠将日向抓着抱了起来。

 

“这样好像抓小孩,快放开。”

 

“日向前辈!”好像只能说出这个了。

 

日向摸了摸他的头。

 

番外:

 

日向双手撑着他左右两边墙壁,抬头看他:“亲一下也没什么吧?”

 

“不行,这里是社团教室。”他急忙推开日向,这里随时都有可能有人进来。

 

日向“哼”了一声,像是回答。

 

他悄悄松了口气,还没彻底转身过去的时候得到了日向偷袭般的轻吻。

 

门口响起脚步声的时候,日向擦了擦嘴唇径直走了出去。

 

“日向前辈。”

 

“哦,国见!”

 

他蹲下来捂住了脸,国见进来靠在门边看了一会评价:“你是不是太被牵着鼻子走了。”

 

“……嗯。”

 

只能回答这个了。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