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朽绳

接约稿

【青珠】夏日的海边


今年夏天如期而至的时候,她们终于实现了当时随口一提的去海边的计划。

 

当然也顺带捎上了草十郎,这点无需担心。

 

少女们的着装十分清凉,却散发着名为炙热的气息。

 

青子白色的衣裙下明显可以看出里面穿着夸张又鲜艳的泳衣,而有珠也难得换上了轻薄的着装,但颜色依然是端庄的深色。两人坐在一起,却并不显得违和。

 

不同于之前在水族馆的行进,这次为了到底海边几乎是算得上火箭冲刺一般的速度,就连草十郎都有些不适应这样的开车速度。

 

啊,忘了说了,开车的是橙子。

 

唯一长发的少女眯着眼睛享受着头发被带到身后飘散的快感,而身旁的短发少女则雷打不动地像坐在客厅一样安静地等待着旅途目的地的抵达。

 

“到了哦!”不知何时,橙子如此开口了。

 

草十郎直直倒了下去。

 

……只能让他先去一旁休息了。

 

“死库水?这可太不浪漫了。”

 

青子对换好泳装的有珠如此评价。

 

“那种内衣一样的设计不符合我的美感。”

 

青子一脸拿她没办法的表情,“算了,这样也不错了。”毕竟她之前认为有珠压根不会换上泳衣,只会坐在一旁看着。

 

青子撩起裙子直接甩了下来,扔给了还在一旁补充水分的草十郎。随后又蹬掉了鞋子,赤足站上了有些滚烫的沙滩,像是起舞一般走向了海面。

 

有珠无言地看着草十郎,少年摆摆手表示自己没有事:“有珠先去玩吧。”

 

这时候还属于上午,并且找了一处人烟稀少的海滩,是有珠能够接受的范畴。若是再过一会说不定就要有其他人来了,短发的少女意识到了这点在微微点头后起身走向了青子。

 

“这是新买的游泳圈,若是租借的你肯定不愿意用。”

“谢谢。”这是青子的细心之处,她并不讨厌这一点。

 

不过……

 

“我好像有说过我会游泳吧。”

“不行,如果让我看到那个场景我会因为大笑而溺水的。”

 

“……”有珠撑着游泳圈,有些冷淡地转了过去。

 

青子宛若人鱼一般漂浮在蓝色的海面上微微晃动着笔直纤长的双腿,若不是还有其他动作会让人认为她已经睡着了。

有珠对于这个人说完就把自己放到一边有些不满,一边蹬着双腿荡过去一边不断维持着游泳圈的平衡感到吃力。

 

青子很快发现了她的努力,笑着伸出手拉着了她的手臂。

 

“青子,会掉下去的。”

“所以说,我比有珠会游泳啊。”

“如果比速度我不会输。”

“那是我输了哈哈哈哈。”

 

灼热的阳光下,在冰凉的海面上,少女们因为教习游泳而不断触碰着,却又不断争执着。

 












评论

热度(11)